瑞霖生技工坊有限公司
1. 保健食品專業生產及代工。2. 自有品牌。3. 產品代工。
瀏覽次數:121by:瑞霖生技

品牌產品-牛樟芝菌絲體膠囊-健康的守護神

牛樟芝素有「靈芝之王」的美譽,天天食用牛樟芝,身體健康沒煩惱。

品         名:牛樟芝菌絲體膠囊
成         份:牛樟芝菌絲體。
包         裝:500 mg/粒,90 粒/瓶。
食用方法:每日三次,每次二粒,三餐飯後食用。
保存條件:存放於乾燥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牛樟芝是台灣保健食品市場上,繼靈芝之後,最為人所稱道的菇菌類產品,有「靈芝之王」與「台灣紅寶石」的美譽。

牛樟芝屬於非褶菌目、多孔科、多年生蕈菌類,學名為(Antrodia camphorata),僅生長於牛樟樹內。牛樟樹為台灣特有樹種,生長於海拔450-2,000公尺,由於數量日漸稀少,已被列為保育類植物。 由於牛樟芝子實體價格高昂,且目前仍無法由人工大量栽培,因此盜採情形嚴重,為保護牛樟樹不再被砍伐,目前已經發展出利用生物技術醱酵培養牛樟芝菌絲體,是目前經濟、符合環保的人工培育法。

瑞霖生技工坊特別採用特徵成份與野生牛樟芝相似,且具有高單位三萜類含量之牛樟芝菌絲體,製成牛樟芝菌絲體膠囊,提供給注重養生的保健人士,別忘了在養生之餘,也要多保護台灣的生態喔!

產品特色
1.百分之百牛樟芝:採用百分之百台灣生技醱酵廠所生產之牛樟芝菌絲體作為原料,成份穩定,不摻雜其他靈芝等價格較便宜之原料。

2.調整體質:初期食用時,可能會出現疲倦、嗜睡等調整體質現象。
3.保健極品:多醣體含量8%以上及高量三萜類,調節生理機能。



https://8498.web66.com.tw/web/NMD?postId=1205636亞昌電熱水器 IH20-H橫掛式20加侖調溫型不鏽

~0983375500台中熱水器、彰化熱水器、台中電熱水器、竹山熱水器、南投熱水器、霧峰熱水器、沙鹿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霖生技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li**a@jjpbiotech.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