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霖生技工坊有限公司
1. 保健食品專業生產及代工。2. 自有品牌。3. 產品代工。
瀏覽次數:285by:瑞霖生技

品牌產品-輕便茶- 排便的專家- 嗯嗯要正常喔!

一天一包,輕鬆享受排便的快感。輕便茶五大特色:1.超低熱量。2.順口好喝。3.排便順暢。

輕便茶
輕便茶

產品特色
超低熱量:「輕便茶」為純天然草本植物所製成的茶包,沒有多餘的熱量,在解決「嗯嗯」問題時,不用擔心熱量所帶來的其他問題。
順口好喝:淡淡的天然草本味道,相較於其他讓人聞了就不想喝的排便產品,「輕便茶」口感像喝花草茶一樣,讓人喝了還想再喝。
排便順暢:「輕便茶」採用袋茶的包裝方式,使用方便,每天一次,一次一包,通體舒暢,輕鬆解決惱人的排便問題。
 產品故事

「輕便茶」是瑞霖生技工坊最受好評、銷售最佳的產品,也是瑞霖生技工坊第一支的保健食品,公司創辦人林博士本著公司宗旨:「迅速有效提昇現代人生活品質」的理念,經過不斷的配方測試,所開發出來的沖泡式茶包,使用方便,每天只要一包,即可輕鬆解決惱人的排便問題。

「輕便茶」是為了幫助排便的產品,因此最重要的是能讓人輕鬆排便,為了達到「輕鬆」的境界,林博士在產品開發過程可說是吃足了苦頭,例如有一次為了測試產品的效果,在喝下後不到三個小時,就開始嚴重的水便,而且每隔15~20分鐘就要向馬桶報到一次。

這次的測試讓林博士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連續兩個小時水便,不僅讓快虛脫的林博士整整少了三公斤,也讓林博士瞭解飲用過量的反應:萬馬奔騰的水便、不敢離開馬桶的感覺、兩個小時結束的反應時間、不願輕易再嚐試的恐懼感,還有結束後仍然一縮一合的菊花口。

除了平順輕鬆的排便感外,林博士特別強調「輕便茶」要有順口好喝的天然草本口感,經過林博士不斷的配方調整,「輕便茶」的口味就像是花草茶,順口好喝幾乎是所有消費者一致的公評,因此消費者不斷的持續回購飲用,這與坊間一般只求效果,不求味覺與嗅覺感受的產品自然大大的不同。

其實坊間有助排便的產品百百種,從林博士對「輕便茶」的要求上,就可以看得出他對產品的遠見與期許,除了效果好、口感佳,採用茶包的型式也是重點之一,因為輕便茶幾乎沒有熱量,長期飲用也不會有過多熱量造成身體負擔的問題,而且熱水一沖,即可飲用,簡單方便。

選用茶包做為「輕便茶」的產品型態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每個人的身體對於排便產品的反應都不相同,而且南轅北轍差異極大,同樣的東西,有人可能毫無反應,有人可能反應激烈,茶包可以讓每個人因應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不同的浸泡時間與飲用量,讓「輕便茶」可以符合每個人的需求。

 

其實茶包看似簡單,但是其中還有很大的學問,「輕便茶」從早期的高氮包裝-以高濃度氮氣充填至茶包中,減少產品氧化保持品質穩定-到現在採用德國進口機器生產的綁線茶包-減少釘子鏽蝕或黏膠在熱水中溶出的風險,避免對身體造成危害,「輕便茶」在林博士的要求下,一路進化著,為健康做好把關的動作。

 

多年來,歷經消費者不斷的回饋,林博士不僅對於「輕便茶」的效果瞭若指掌,同時還發展出一套完整的飲用建議,特別是對於初次飲用者,洋洋灑灑的四點「初次飲用建議」,就印在產品外包裝的彩盒上,讓消費者能夠清楚明白且安心無慮的飲用「輕便茶」。

林博士說「輕便茶」有「四不」:不必太用力、不必皺眉頭、不必面紅耳赤、不必拿報紙,他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輕鬆排便」,也因此將產品取名「輕便茶」,希望藉由「輕便茶」幫助有需要的人,「迅速有效提昇現代人生活品質」,讓大家的生活更美好。

原料說明

旃那葉:具有使排便順暢的效果。

薄荷葉:藉由天然薄荷的清涼感,促進排便順暢。

桑葉、荷葉、白茅根、甘草:以特定的成份比例搭配旃那葉與薄荷葉使用,讓旃那葉發揮極佳的排便效果。

產品基本資料

品  名:輕便茶

包  裝:30 袋/盒。

售  價:$450

飲用方法:將茶袋置於杯中,加入300 ml滾水,浸泡3分鐘,即可飲用。

保存條件:置於乾燥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

1.若遇有腹瀉請勿飲用。

2.懷孕及哺乳期婦女飲用前請諮詢醫師建議。

3.每日飲用請勿超過一杯。

4.本品所含番瀉苷每日用量在12毫克以下,依行政院衛生署規定,列為食品管理。

初次飲用建議:

1. 第一次飲用,請勿浸泡超過三分鐘,以後可視各人反應斟酌調整。

2. 初次飲用後,每日排便者,約3~4小時會上廁所,有排便者,約8~10小時會上廁所。

3. 初次飲用時,少部分人會有腹痛或輕瀉現象,此為正常現象,約兩小時後會消失;第二次飲用時,即不會有此現象。

4. 初次飲用最好安排在不外出假日的早上9:00,以避免找不到廁所的尷尬。

https://hungchichemical.web66.com.tw/web/NMD?postId=30990228- 加強劑

淨  重:25KG 特點說明:針對污染較嚴重的衣物,可輕易回復光鮮亮麗。 注意事項:若不慎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霖生技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li**a@jjpbiotech.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