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霖生技工坊有限公司
1. 保健食品專業生產及代工。2. 自有品牌。3. 產品代工。
瀏覽次數:116by:瑞霖生技

OEM-ODM產品-水汪汪軟膠囊

水汪汪軟膠囊,讓你每天都水汪汪的舒服。連續食用一週,重返滋潤明亮的世界!

品  名水汪汪軟膠囊
成  份:深海魚油、β-胡蘿蔔素、枸杞萃取物、小米草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玉米黃素)、維生素E
食用方法:
每日三次,每次一粒,三餐飯前食用。

本產品含有深海魚油、葉黃素、山桑子、小米草、枸杞、β
-胡蘿蔔素等多種營養保健原料,適合學童、上班族及中、老年人做為保健之營養補充品。
水汪汪軟膠囊,讓你每天都水汪汪的舒服,連續食用一週,重返滋潤明亮的世界!
水滴造型,吞食不會有異物感喔!

本產品含有多種營養保健原料,可做為每日保健之營養補充品。

https://0982007706.tw66.com.tw/web/NMD?postId=1176317二手東訊話機 (總機+話機共7支)

二手家具百豐悅-二手東訊話機 (總機+話機共7支) 電話總機系統 商用市內電話 辦公室電話 新竹桃園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霖生技

聯絡人:林先生

Email:li**a@jjpbiotech.com

詢價回覆率:10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